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Cream Puff~~




3 comments:

Jessie said...

这个很爱吃,但也是做不好!!

ching said...

hommy,
我来看你了。
工作终于告一段落,可以轻松三四天到处坐客了,呵呵~

听说制作puff很考功夫的。
我还没有勇气试做。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Jessie.做puff我也是掌握不好的...所以就将puff排起来.


Ching.wow!你终於来了..这朋友真够意思,工作还顺利吧!我做puff也是掌握得不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Followers 谢谢你们跟着我走 烘焙旅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