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Shin Chan @ 蜡笔小生~~



5 comments:

ahmok33 said...

我来欣赏你的蛋糕了,这次的蛋糕很可爱,请问你是直接在蛋糕上面画卡通图案吗?

米雪儿 said...

可爱的蛋糕!:)

Sarah Homemade said...

好可爱。。。画得很像^_^
我的小孩超爱看的。。。。

LOLIpOp~~ said...

oh my god! free hand画的 ? 你真的很犀利哦!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ahmok, Michelle, Sarah, LOLIpOp,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画公仔, 超紧张的. 还好画得挺像的, 因为有你们这些高手的称赞.我会继续努力画得更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Followers 谢谢你们跟着我走 烘焙旅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