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感动 vs 感触~~ Part 2

话说回在2000年八月份的某一天, 有一位身怀六甲的妈咪肚子作动而且还开(原本预产期是在九月) baby迫不及待快要出来了..., 孕妇的丈夫立刻把她送到医院。 突发事情就从这开始来了, 这位孕妇生了baby之后,而因此流大量(血)进入昏迷不省人事状态, 而且还急需输入大量的 (血) 和再次做手术性命危在旦夕. 在外坡工作的弟妹, 妹夫也纷纷赶回来怡保. 当时这位妈咪一直在ICU还没度过危险期, 起初兄弟妹们和她丈夫都不想告诉双亲免得俩个老人家担心和怕被吓到. 谁知道就这样还令她的母亲和父亲无思乱想已为女儿因为生小孩已不在(死了)....日夜哭, 结果那老人家母亲血压高标高中风了, 而且还非常严重也被送进ICU. 这母女俩人都躺在ICU还是昏迷而又还没过危险期. 俩家人都感到乌云满怖. 每个人都心事从从, 眼框透红. 亲朋戚友每个人都为这对母女求神拜佛, 有的为她们祈祷 希望她们母女可以早点醒过来..... 真得皇天不负有心人, 这对母女终于过了危险期而baby也很健康........ 待续





3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期待你的故事连续篇。。。

Rachel Hei said...

我也很期待你的故事连续篇~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Michelle, Rachel,
这故事可真得真人真事, 而且是发生在我身上那位生小孩的妈咪就是我而中风者就是我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Followers 谢谢你们跟着我走 烘焙旅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