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Ginger Bread~~



8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好像把它握在手。。。嘻。。。
小小个。。。CUTE。

meiyee said...

看到ginger bread就感觉好有圣诞feel哦...预祝你圣诞节快乐。。。

J.O said...

hi~想问一下
那糖霜加了色素如果用不完
可以存放着吗

Jessie said...

圣诞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祝你圣诞快乐!

Sherleen.T said...

好可爱的饼干。。。让我打包回家好吗?
圣诞快乐哦!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J.O,
通常我用糖霜是没有隔夜的, 用不完我也丢掉. 照我所知糖霜放久了会硬., 或者你试试将用不完的糖霜存放着看可以耐多久, 之后你告诉我好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u!!!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 for your wishes...and same to you.: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Followers 谢谢你们跟着我走 烘焙旅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