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 Green Tea Cake 绿茶蛋糕 ~~



4 comments: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said...

青色那个蛋糕好像一朵花呐!
超美哦!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淇淇,
谢谢你常过来撑场. ~^^

munnywong said...

你好喔~~~看到你做的蛋糕真的很漂亮,請問你是在怡保嗎?我也是怡保人,目前在台灣,我下個月回去陪媽媽過生日,想跟你訂一個綠茶蛋糕,可是他有糖尿病,可不可以請你幫我做一個半糖的呢?謝謝。這是我的EMAIL,可以的話請你回覆我,謝謝~~
munnywong78@hotmail.com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munnywong : 可以的!我会在facebook回复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Followers 谢谢你们跟着我走 烘焙旅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