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Blueberry Cake~~


Papa's favorite cake

3 comments:

Jessie said...

又有订单了,你的生意很兴隆哦!你的蛋糕卖多少钱?如果向你订购,如何交货呢?

蛋糕装饰是否需要转盘和抹刀才能做得好?我是老鼠拉龟,不知从何下手。我可以向你拜师,学一些基本知识,不用走冤枉路吗?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Jessie.我的小小生意而己,多谢朋友们支持..如果你要订cake可以直接拨电话给我好了.

还有你可以投资一个塑缪转盘和一把短抹刀,还样就好得多了.不要说拜师啦..paiseh..大家互相学好了..希望很快看见你的作品哦!!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Jessie.你有了转盘当你挤花饰的时候比较整齐,还有抹刀..当你搽奶油也能搽得光滑,当搽好奶油后,要靠转盘便扫便转这样蛋糕的表层会好看很多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Followers 谢谢你们跟着我走 烘焙旅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