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Wedding Cupcake~~

Wedding cupcakes for those engaging couple.


4 comments:

albee妈咪 said...

这个Wedding Cupcake已经开始潮流了,很多人都很喜欢呢?很可惜我结了婚,不然我也会用Cupcake来做结婚蛋糕,因为够特别。你是怡堡人吗?我的家乡在Gopeng去怡堡很近的。对了!你说在Chocolate Ganache加一点酒会更美味,那要用什么酒呢?我明天要去买蛋糕的材料,听你的建议做Moist Chocolate Cake。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albee.对丫,cupcakes很潮流呢..所以我乜来潮一潮嘛!你老家的务边赖粉我很喜欢吃,又其是加上白芝麻~~~哗!!想到都口水流流.通常我在Ganache加(Gordon's Gin)这种酒.原料店应该没卖酒,这是私家货哦!

albee妈咪 said...

哈哈。。。我每次回去探望我姑姑她们,我都会吃务边赖粉!没想到你也会去那里吃喔。。。你那支酒是属于那一类的酒呢?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albee..我用的酒是 Dry Gin 你也可以其它的酒...期待你的作品..记得跟我分享哦!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Followers 谢谢你们跟着我走 烘焙旅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