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Mango Delight~~

这是我的忠实顾客阿玉订的芒果蛋糕

今天也是她的生日,在此祝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2 comments:

Jessie said...

你做冰皮月饼的“熟粉”英文叫什么?

我十月尾才要蛋糕,所以还是迟点才联络你。孩子都喜欢重口味的巧克力或咖啡,也比较爱吃有mousse 的。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Jessie.我也不清楚熟粉的英文是什么. 只不过我熟粉的意思是用面粉加几片班兰叶烘烤十分钟之后,待冷篩过便成为熟粉.

没问题.到时候您才给我知道要怎么样的蛋糕.先谢谢你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Followers 谢谢你们跟着我走 烘焙旅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