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 Cheese Tart ~~



3 comments:

卡珞 said...

怎么我的生日没有吃到这个芝士塔的?好好吃!

~董夫人~ said...

看到这麽多芝士塔真的好开心。。
那个生日的人肯定更开心。。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卡路, 如果你喜欢我随时都可以做给你吃吖. :))

董夫人, 我真的希望每个品尝我蛋糕的人都开心和快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Followers 谢谢你们跟着我走 烘焙旅途 ~~